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018-05-16

 

活动一:集团青年员工赴盐城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2018年5月9日下午,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106名青年员工赴盐城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期间,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学习等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听取了监狱概况和服刑人员的日常管理及情况介绍,亲眼目睹“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身临其境的教育、监狱的高墙与现实的反差使大家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内心有激荡,灵魂受洗涤,深刻认识到自由和尊严的可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家庭和人生,强化遵纪守法、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廉洁执业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集团广大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法纪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促进。

活动二:集团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5月15日下午,集团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执业道德,杜绝一切潜规则,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集团近250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泽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陈爱兰主持会议。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陈爱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宣誓,大家面对誓词举起右手,再次表明了廉洁从业的决心与态度。会上宣读《关于聘请周城等五名同志为纪检监督员的决定》和《关于推行集团驻外项目组“廉洁执业承诺”及承诺签名公示制度的通知》。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逾规越纪的代价》,五个党支部的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就参观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谈心得体会。最后,梁泽泉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从反面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舞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廉洁从业诚信执业的坚固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

未标题-5.jpg

大会在《仁禾中衡之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常念“廉”之益,常思“贪”之害,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坚决做到懂规矩、守底线、拒腐蚀、永不沾,始终保持高尚情操和浩然正气,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为“百年仁禾中衡”事业稳健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