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和电子签章互认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8-06-19

  为深化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服务功能,提升“放管服”改革成效,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CA和电子签章互认系统即将正式上线运行。这意味着今后投标单位在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各盟市办理一把CA数字证书,就可以在全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使用,有效降低投标企业的交易成本,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效率。

  阿拉善盟、巴彦淖尔市、乌海市、乌兰察布市、赤峰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全区CA互认首批上线单位,一直积极配合自治区平台开展相关对接工作,当前已具备上线条件。上述盟市实现交易平台CA互认,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全区CA互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将继续优化完善CA及签章互认系统,总结首批盟市在CA数字证书兼容互认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逐步扩大CA互认范围,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全区CA、签章互认工作,加快实现“一地办理,全区通用”的目标。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