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湖南省首次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招标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

2018-06-27

  6月14日,由湖南省住建厅推动并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标的“花垣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项目完成。该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全过程工程询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在湖南省实施的首次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项目。

  全过程工程咨询旨在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内行管理贯穿项目全寿命周期是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精髓所在。这种全新的过程集约化咨询服务为项目提供持续、可控的精确化管理,为建设方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有利于降低建设成本、规避各风险、实现项目投资价值的最大化,对提高建设工程目决策、设计、招投标、施工和竣工验收各阶段的管理效率具有显着的促进作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相关部门依法规,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招标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湖南省住建厅设计处宋路明处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邹如翔同志、花垣县龙文彬县长出席开标仪式。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