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8-07-03

 

 

 

6月27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在参加全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十六次会长联席会议期间,赴协会理事单位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红霞接待了任珑会长一行。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胡九华参加调研。


 

 

张红霞书记对任珑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任珑会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反映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公司副总经理赵延庆、总工程师马忠海分别介绍了公司招标、造价等主要业务板块的相关情况。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后指出,当前行业政策和形势正在发生重大变化,青海诚鑫要继续发挥好青海省招标代理机构的“排头兵”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加快转型升级和服务创新提质,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同时,不断打造新的竞争优势,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针对调研中企业反映的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问题,任珑会长表示,中招协将认真研究分析,不断改进自身工作,努力为会员提供更精准、优质的服务。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