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青海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8-07-03

6月27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在参加全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十六次会长联席会议期间,赴协会理事单位青海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张德福总经理接待了任珑会长一行。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胡九华参加调研。

张德福总经理对任珑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两年来面对困难局面,如何拓宽发展思路、改革创新,不断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情况。

任珑会长对青海路达公司在张德福总经理的带领下谋事干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赏,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青海路达的实践对传统招标代理机构在新形势下摆脱困境、寻求新增长点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现实意义,给业界正在转型升级的企业以很大启示和鼓舞——企业只要看清大势,坚定信心,勇于创新,有思路,有目标,有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完全可以闯出新天地,实现新发展。任珑会长希望青海路达再接再厉,继续为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她向张德福总经理介绍了中招协当前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听取了青海路达管理层对协会更好地服务会员的意见建议。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