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一行调研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07-06

 


分享至手机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服务业标准部主任杨泽世带领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一行,调研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工作。安徽省质监局副局长张文静、标准化处处长江家如等陪同调研。

杨泽世一行听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及大数据分析平台应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拍卖大厅、四楼监控中心等地,详细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及大数据分析平台应用情况的介绍。

与会人员交流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工作。

  座谈会上,合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宏同表示,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开展标准化建设,平台监管水平、服务水平获得不断提升,真正促进了公共资源高效配置。下一步,交易中心将不断完善标准体系建设,加强标准化人员培训,加大标准化宣传力度,促进标准化工作更上台阶。

  杨泽世充分肯定了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经验和标准化示范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合肥市进一步探索用标准化手段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在交易中用好标准、用活标准,切实利用标准解决中标产品“质次价低”等社会关注的问题;用标准化思维总结合肥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实践的经验,积极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市场标准的制定推广,发挥标准化统一、协调、优化、简化的功能;积极参与制定国际标准,提供“中国经验”,讲好“中国故事”,真正发挥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首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的标杆引领作用。(胡浠冰)

 

    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