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网站新版上线

2018-07-13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网站自2005年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随着改革不断深入,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协会工作也在不断改进,网站的形式及内容已不太适应会员需求和工作宣传需要。为更好地为会员服务,更好地宣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及协会工作,我们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并于7月13日17点正式上线运行。

 为适应大众浏览习惯,此次改版主要调整了网站各栏目的框架布局,优化栏目设置,使网站的页面布局更加合理,重点栏目更加突出。

 协会真诚希望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协会邮箱:wangluobu@ctba.org.cn或来电010-88653329与我们联系。同时也希望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提供本单位在招投标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对于内容翔实,观点鲜明,见解独到的文章我们将在协会网站“会员信息”、“学习与探讨”等栏目发布。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