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河南省招投标协会成功召开会长办公会

2018-08-13

 

2018年8月7日,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在郑召开会长办公会,协会顾问李有良、监事会主席、副主席、各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宗峰会长主持。符庆灵秘书长对2018年上半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配合政府全面修法,组织行业专家就《招标投标法》修改和《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专题座谈调研;开展诚信自律建设评价活动,探索行业自律建设方式;承办、筹备由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省公管办主办的针对我省行业内的问题及修法方面的专题调研;到陕西、内蒙古、贵州协会学习公告公示发布管理的经验方法并分别接待重庆市、襄阳市招标投协会来我省对第三方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情况的考察调研;为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到大别山干部学院进行党性学习;组织关于《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服务规范》等五个文件的的解读和实务操作培训。

关于下半年的工作,秘书处提出了初步设想,报请会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继续协助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做好调研活动;拟建立协会服务平台;开展会员单位之间文体交流活动;继续加强协会秘书处管理规范,提高服务意识和素质。以上工作计划广泛听取了各位副会长的意见和建议。

符秘书长还向各会长汇报了6月在西宁召开的全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十六次会长联席会的会议情况。

李会长就有关副秘书长的调整提案进行了说明,经会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颁布。

讨论阶段各参会副会长畅所欲言,对上半年协会工作表示满意并针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深入探讨,提出了想法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协会应该坚持发挥政府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一是要提高在新时期为会员服务的意识,及时反映会员诉求,搞好业务培训;二是要为行业服务,针对行业发展的动向大力推动电子招投标平台和诚信体系建设;三是要为政府服务,积极建言献策,争取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

会议最后,协会顾问李有良作总结性发言,他对协会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及更长一段时间内的企业转型、学习培训、行业调研等工作发表了意见。

本次会长办公会为协会未来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突出了工作重点。协会全体员工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努力工作,落实会议上关于协会建设的若干建议,为我省招投标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招投标办公会合影suoxiao.jpg

会长办公会缩小.jpg

 

   来源: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