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广核集团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招标文件标准化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深圳举行

2018-08-13

 7挂网.jpg

为提升招标采购管理水平,依法合规招标,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受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委托,编制中广核标准招标文件范本。8月6日,我会会长任珑、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一行在深圳参加了中广核招标文件标准化建设项目启动会。

任珑会长在启动会上表示,中广核在招标制度建设、评标场所管理、评标专家管理、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远程评标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很好的经验,协会会按照中广核提出的需求,结合中广核实际情况和以往编制工作的经验,组织业内资深专家,依法依规,保质保量完成中广核标准招标文件范本的编制工作

中广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吴俊峰介绍了中广核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通过本次编制标准化文件工作,促进集团招标采购合法合规、降本增效,并以此为契机,在招标业务领域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广核招标管理水平。

会后,任珑会长一行参观了中广核招标(管理)中心。招标中心副主任张龙江向任珑会长一行介绍了ECP电子交易平台、采购监管平台以及业务开展情况。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