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河北省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8-08-31

 

来自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消息:根据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7月26日在石家庄西柏坡召开。

3.jpg

(上图为理事会会场)

会议听取了《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近一年来工作情况通报及近期工作要点》,一致认为,换届后一年来协会工作卓有成效,近期工作目标明确,已进入稳步发展时期。经会议审议,一致通过了四项议案:一是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关于修订《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章程》的议案。主要是:(1)在《章程》第三条协会宗旨中加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2)在《章程》第三条之后增加一条,即第四条,本单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本单位建立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党支部,上级党委:中共河北省社会组织委员会;(3)《章程》中原第四条及以后各条相应后移一条,即第四条改为第五条,以此类推。修订后《章程》由四十八条变为四十九条;(4)《章程》中因条数后移形成的文字修改,原第二十一条中提及的“本章程第十八条”修改为“本章程第十九条”二是河北省招标投标协第三届理事会关于新增理事的议案。新增理事11名,闫亚龙、刘靖、何东、杨庆宝、张利江、李岳巍、苏晓梅、孟凡理、宗立英、赵玉宝、鲍冠中三是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新增张利江、李岳巍2名副会长议案。新增副会长2名,即张利江、李岳巍。四是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关于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变更副会长、常务理事议案。其副会长变更为李杏娜。

4.jpg

(上图为理事会审议议案举手表决)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