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招协邀请吴强副会长为秘书处作“修炼内功提升素养增强服务本领”主题内训

2018-09-06

 培训2挂网.jpg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协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能力水平,加强协会干部队伍建设,9月3日下午,中招协邀请吴强副会长为秘书处全体作了题为“修炼内功提升素养增强服务本领”的主题内训。内训会由任珑会长主持,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以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培训,并交流讨论学习体会。石国虎副会长做了内训总结。

吴强副会长对中招协成立十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协会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方面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和重点,从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建立技能培训基地、打造团队执行力、提供精准服务、加强维权服务、打通投标人服务瓶颈、拓展发展空间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结合自身30多年的职业经历和管理经验,与大家分享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并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培训1挂网.jpg

三个小时的培训,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信息量大,直面问题,切中关键。大家纷纷表示,吴强副会长的讲授内容精彩,感触深刻,不但对人才培养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且对做好协会工作也深受启发、大有裨益。

石国虎副会长在总结时说,打铁还需自身硬。新形势下,不但企业有转型升级的新要求,协会也肩负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协会只有不断苦练内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才能在为会员做好基本服务的基础上,满足会员诉求,为会员提供更有针对性地精准服务、定制服务,才能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中更好地发挥协会自身作用。今后,中招协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使内训活动常态化,使协会的人才培养、工作能力、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