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8-09-18

 

 

 

9月12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在参加“新时代、新生态、新模式”电子招标投标交易与公共服务创新协同研讨会期间,赴协会理事单位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郗绪民接待了任珑会长一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顾问高仰秀、会长刘雪茹参加调研。

郗绪民总经理请任珑会长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演示并介绍了企业建设运营的陕西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交流环节,郗绪民总经理分享了企业电子交易平台建设的做法经验,介绍了平台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情况,并反映了在推进电子化平台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就更好地推进《“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贯彻落实提出了相关建议。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陕西诚信达立足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将业务与电子化有效结合,助推公司创新发展的做法表示认可。她希望诚信达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加强管理和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在行业第三方交易平台推进亟需打开局面的方面努力探索新路。进一步健全优化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服务功能,增强平台的适应性和适用性,不断提升专业化、精细化、集约化服务的能力,更好地满足招标代理机构转型升级的需求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