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伊宁市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8-09-20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依法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按照自治区财政厅(新财购[2018]5号)及州财政局的安排部署,近日,伊宁市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检查的对象是代理本级采购业务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州、县市财政部门从新疆采购网完成网上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范围内,随机抽取代理本级采购业务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检查。其中,市级抽取6家,县级抽取4家;联动县市财政联合检查。对每家机构抽取2017年代理政府采购的项目不少于5个。

  本次检查涵盖政府采购活动的全过程,主要包括委托代理、文件编制、进口核准、方式变更、信息公告、评审过程、中标成交、保证金、合同管理、质疑答复等10个环节。检查时间从2018年7月开始,11月底结束。包括自行检查、书面审查、现场检查、处理处罚、汇总报告五个阶段。

  本次检查,州县市财政部门联动、共同参与,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按照“纵向联动、统一标准、分级检查、依法处理”的原则,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2017年度执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目前检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财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