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正文

涉嫌受贿、串通投标,江西这名县级干部今日法庭受审

2018-09-20

 

据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9月19日上午,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法院在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三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市政工程管理处原处长刘桂芬受贿、串通投标一案。

据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5年至2017年期间,被告人刘桂芬利用其担任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委员、市政工程管理处处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共同或单独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438.5万元,个人实得127万元。

2017年初,在赣州市中心城区亮化工程采购项目招标过程中,被告人刘桂芬伙同彭某平(时任赣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正科级干部,另案处理)与唐某、张某等投标人串通投标,使投标人中标亮化工程五个项目,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7633.7804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刘桂芬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刘桂芬当庭认罪、悔罪。被告人亲属旁听了庭审。根据《刘桂芬严重违纪违法案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安排,赣州市城市管理局等有关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60余人同时旁听了庭审。

 

  来源:江西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