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部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8-10-08

 

为全面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828)(以下简称《意见》),确保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全省推广,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南京、徐州、苏州、南通、淮安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工作分管主任和专业人员,分别就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和大数据分析系统建设两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省、南京、徐州、苏州、南通、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领导及人员出席会议。

上午,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汤骏介绍了“鸿雁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对系统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为确保系统顺利在全省推广部署,提出了部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围绕不见面开标系统全省推广部署的方式、硬件配置和费用估算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同时明确了任务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

下午,广联达和国泰新点两家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分析应用的技术方案,南京、徐州、苏州、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当地大数据系统建设的现状、实施计划及存在的困惑,重点就如何运用众筹理念,发挥各地优势,共同推动大数据分析应用在全省落地进行了讨论。

会后,省中心将对《实施意见》进行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目标任务、人员分工和时序进度,确保按照“众筹”理念,建成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快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型。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