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走访调研

2018-10-16

 走访挂网1.jpg

 10月12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在参加中招协招标代理机构专委会第一届第十次工作会议暨招标代理机构专委会换届会议期间,赴协会会员单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走访调研。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仁民接待了任珑会长一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石国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曹峰参加调研。

 刘仁民书记向任珑会长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集团在招标采购制度建设、效能提升和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建设方面所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集团在下一步构建“大平台共享、大数据慧治、大系统共治”的电子招标采购生态圈方面的初步设想。

走访挂网2.jpg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集团成立三年多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集团在成立之初就注重招标采购制度建设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对集团紧跟电子化潮流,积极开发建设齐鲁采购与招标网、企业综合监管服务平台两大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初步构建起集团“互联网+”招标采购监督、管理、服务体系的举措给予好评。她希望集团在电子平台运营模式上加快探索创新步伐,并进一步向社会开放,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同时,要立足交通建设领域,深度发掘招标采购衍生产业,持续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为新一轮国企改革和电子招投标创新发展趟出新路。

走访挂网3.jpg     调研期间,任珑会长一行还前往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齐鲁电子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观摩了山东省第一家、国内交通领域第一家通过国家级认证的第三方全流程网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齐鲁采购与招标网,了解了企业招标采购综合监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