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首宗矿业权挂牌交易溢价比例创省历史新高

2018-10-22

 

   9月18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组织实施了“江苏省涟水县高沟镇矿泉水勘查探矿权挂牌出让”工作。该矿业权市场评估价为11.48万元,经过90轮次竞价,最终以111万元的竞价成交,竞得成交价是市场评估价的966%,溢价比例刷新该省矿业权交易历史新高。此次交易,竞买人全程通过互联网竞买报价,并成功竞得探矿权,这是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整合以来,省中心首次组织实施矿业权网上交易,标志着该省矿业权交易工作全面进入“不见面”新阶段。

  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后,省江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矿业权交易工作,中心领导亲自抓,负责科室认真推敲每个交易细节,并在交易前制定了严格的公告方案内审制度,充分征集出让人、行业主管部门对出让公告的意见,形成管理合力。各科室密切协作,系统开发单位、保证金合作银行,对网上交易制定应急预案,并在限时竞买期间全程到场做好应急保障。   

  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的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江苏省矿业权交易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化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有力地推动与保障了省矿业权交易市场健康发展。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