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主动对标广东经验 以开放崛起战略推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2018-10-22

 

    为充分发挥湖南省“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更好学习北上广经验,主动对接粤港澳,在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深入实施开放崛起战略,推动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高质量发展,受党组书记、主任刘山委托,10月10日至11日,党组成员、副主任牛顺生、聂磊带队一行16人专程赴广州市交易中心和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学习调研“场地标准化”“集中见证”“金融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省发改委公管处处长杨旭华、省住建厅监管处副处长曾剑全程指导。

  调研前,牛顺生、聂磊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多次召集相关部室会议,主动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对标广州市和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的先进经验,精心制定《调研方案》、认真细化《调研提纲》。

  11日上午,牛顺生、聂磊一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观摩了广州市交易中心服务场地,并同广州市交易中心副主任林志斌举行了座谈会,就服务场地标准化、服务模式精细化、服务流程电子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1日下午,牛顺生马不停蹄带队赴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学习调研,同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党组书记、董事长张丽、总经理余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详细全面了解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药品在线支付金融创新情况,并结合湖南省药品价格联动情况同余峰总经理交流了药品降价情况;聂磊趁热打铁率相关部室队同广州市交易中心相关部门进行“点对点”现场交流,要求相关部室将广州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消化吸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综合部、财务部、市场服务部、业务一部、业务三部参加学习调研。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