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推进会议在嘉峪关召开

2018-10-30

 

    10月12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在嘉峪关市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推进会议。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喜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公共资源交易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育红、张正、董枫出席会议。吴育红主持会议。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和有关业务骨干,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喜泉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2018年以来,省政府办公厅先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快推进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建设和运用的实施方案》。近一年来,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紧紧围绕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制度规则逐步完善,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有序推进,内控机制不断加强,交易信息公开共享,平台管理更趋规范,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赵喜泉指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和自身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下大气力,内提素质、外树形象,以过硬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服务对象的认可,确保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赵喜泉强调,当前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建设和运用的实施方案》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分解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建立周报和月报制度,按期报送工作进度。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将加大通报力度,向各市州定期通报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枫通报了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综合处介绍了阳光招标采购平台交易规则,通报了《甘肃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督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嘉峪关、兰州、武威、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会前,还观摩了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信息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法规司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