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安徽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11-08

    2018年11月2日,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协会党建指导员殷君伯、副会长单位、秘书长王燕,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单位、列席的会员单位共计一百余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殷君伯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审议了《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2018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关于提名新增副会长单位的说明》、《关于新增和清退部分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说明》。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协会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以及协会自身队伍建设以及党建方面的努力,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向;通过了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金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三家为新增副会长单位;通过了自愿成为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申请,以及部分会员单位因违反有关规定取消会员资格的决定。
  最后会议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司综合处何瑞琦处长就招标投标新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作报告。报告认真梳理了我国招投标法律制度建设的历史概况,肯定了招标投标协会在行业发展中所起到的地位和作用;详细剖析了在“放管服”的大背景下,招标投标行业的市场环境以及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分享了下一步对完善和加强招投标法律建设的初步思路,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来源: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