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金秋十月,喜迎河南省招投标协会秋季运动会

2018-11-1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奇盛杯”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2018年秋季运动会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隆重召开。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李宗峰、监事会主席曹高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符庆灵、副会长魏焕发、高红敏、王伟及运动会协办单位河南奇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喜军参加了开幕式。李宗峰会长代表协会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向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运动员、裁判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鼓励运动员努力拼搏、勇争第一,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体育比赛增进兄弟单位和选手之间的交流、友情。随着曹主席激昂的赛前动员,运动会拉开了紧张有序的角逐。

6O1A9589_副本.jpg

6O1A9574_副本.jpg

 

   本次运动会设羽毛球、乒乓球、双升三个大项,八个单项的比赛,共有来自16家会员单位的近150人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激烈比拼,各个奖项逐一揭晓。11月1日下午4点,大赛闭幕式正式开始,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至此,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_副本.jpg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运动促进健康,比赛增进友谊;运动员们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驰骋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省招投标行业从业人员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生活态度,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也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和沟通,取得了运动健身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6O1A9682_副本_副本.jpg

 

6O1A9841_副本.jpg

6O1A9852_副本.jpg

 

 

 

     来源: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