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参加国信湖北分公司举办的全流程电子开标评标观摩交流会

2018-11-21

 

11月8日,国信湖北分公司在汉召开“国信e采全流程电子开标评标观摩交流会”。省协会秘书长贾原、副秘书长辛峰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现场观摩了在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进行的全流程电子远程开标评标活动。

 

国信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金红向贾秘书长等人介绍了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作为首批国家电子招标平台典型案例试点,在软件标准、技术部署能力和平台运营能力上均解决了远程开标在业内的薄弱环节——开标系统的稳定性和服务端高并发性及快速响应和解密的能力等难题,构建了招标投标行业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枢纽。

贾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国信湖北分公司为湖北积极打造“互联网+招标采购”行业提供了实践经验,并希望国信湖北分公司为进一步推动湖北地区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的发展与完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