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内公共资源交易无需过江办理

2018-12-04

 

       昨天上午,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新区分中心揭牌运行,在现场,各窗口工作人员已就位,江北新区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不用再过江办理。

  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新区分中心位于天浦路1号,江北新区政务服务园内,是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成立的第6个区域分中心。该分中心由业务受理大厅、自助服务区、驻场公证处、驻场银行等功能区组成,主要服务于新区范围内的各项公共资源交易,包括建设工程的招投标、政府投资项目的采购等。与市民息息相关的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环境整治,以及国有资金投资建设的住房项目等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备案招标。

  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新区分中心主任助理周维说:“江北新区分中心成立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本着‘办事不过江’的原则,把新区范围以内的公共资源交易集中办理。成立之后,缩短了办事路径和交易流程,不用像以前再跑去市里,提高效率的同时流程也更加顺畅。”驻场的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提供招投标单位的保证金收付服务,他们还会办理一些便民综合业务。

  据了解,今年江北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额达397个亿,项目交易量在全市排前列。(夏思宇)

 

   来源: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