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重庆协会召开二届十六次会长办公会

2018-12-04

 

[本站讯] 11月23日,市招投标协会二届十六次会长办公会在协会903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李有余主持。

会议一是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协会2018年5月以来组织开展的从业人员培训、三个文本培训、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实务和2018年主城区部分评标专家培训总结汇报。会议认为,协会所开展的培训工作,对进一步规范和强化行业自律,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和协会服务质量起到关键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要紧紧围绕招投标工作改革的步伐,切实抓好各种应用培训,加快会员单位在转型升级中的发展步伐。

二是会议还审议了秘书处提出的《关于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评比的方案》及《关于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评比表彰活动的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评选出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行业内真正起到示范作用。

三是会议专题研究了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场服务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安排,坚持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协会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把党的建设贯穿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新时期党员教育的特点,注意吸收行业零星党员,解决所在单位无支部的党员集中过好组织生活问题,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会议还研究了协会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体育活动及其他工作事项。                                        

 

 来源: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