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浙江省交易中心召开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应用系统建设方案讨论会

2018-12-06

 

   为贯彻落实我省《“数字浙江”建设总体方案》,建设覆盖全省、纵向贯通、横向协同的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应用系统,省交易中心于11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应用系统建设方案讨论会。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陶国胜主持,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中心、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基综办、高技术处,省招标办、省交易中心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讨论。

 会上,省交易中心对大数据应用系统建设方案作了简要介绍,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就全流程电子化、全方位一体化、全角色可视化和全领域智慧化的大数据应用系统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网上演示。随后,参会单位围绕大数据应用系统建设方案展开了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委领导陶国胜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建设大数据应用系统是响应“数字浙江”建设,落实省领导相关批示的重要举措,与会人员对建设方案作了充分肯定,并对方案的建设模块和框架结构表示认可,要求省交易中心要加快实施,高质量建设好大数据应用系统。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借鉴其他省市案例经验,体现出浙江特色;二是要按照各单位要求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方案;三是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的要求进行审批;四是要做好系统的安全性保护工作。(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浙江省))

 

 

  来源:深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