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正文

两公司串通投标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违规通报

2018-12-12

 

齐鲁网滨州12月12日讯12月12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两公司因为串通投标,被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报。

滨州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及配套服务采购项目投标企业违规情况的通报

滨州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及配套服务采购项目于2018年12月11日在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在评标过程中,评审委员会发现,上海川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增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子报价文件的文件制作机器码一致,评审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第5.2.2条规定,认定上海川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增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属于串通投标行为,其投标被拒绝。

针对上述情况,经研究决定:1、上海川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增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违规行为在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通报;2、根据招标文件第34条第5款的规定,决定对两家公司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上缴财政;3、对其违规行为移交有关部门进行行政处理; 4、对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约谈。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