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快采购进度 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8-12-18

 

为配合全市“最多跑一次”工作的开展,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班加点,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西安市政府办公厅“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办公网络服务竞争性磋商项目的招标工作。

该项目于2018年11月27日下达至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到项目后市交易中心班子高度重视,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上,将该项目列为加急项目,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立即组织业务骨干与采购人进行研究讨论,确定招标文件的各个细节,并于当日将招标文件编制、内部审核流程完成,送至采购人确认。

在该项目执行过程中,将招标文件编制、内部审核流程、交付采购人确认、采购公告发布等环节集中到最短时间完成,并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法定公告期10天公告期满之后,于星期六开、评标,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在该项目执行过程中,市交易中心积极参与、高效运转,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最多跑一次”工作开展。

 

 来源:西安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