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广聚四方友 情暖会员心

2018-12-20

 

——安徽省招协成功举办首期“会员开放交流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交流新形势下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经验做法,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合作,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于2018年12月14日开展“会员开放交流日”活动,邀请行业监管部门、建筑工程企业、造价咨询机构9家会员单位共12人参加。这是协会自“会员之家”建成之后举办的首期活动。贾海波副秘书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此次会员交流主题围绕施工企业在面临工程停工、材料涨价、人工费、机械费损失以及工程量清单错漏项与施工图纸存在的误差超过了规范规定等问题展开。会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展开了激烈讨论,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此次参加活动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希望省招协多举办交流活动,多提供类似的学习机会。
      近年来,在省发展改革委和省民政厅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下,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的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拥有近五百个单位会员、二百余名个人会员。协会心系会员发展,努力开展各类活动,不断搭建多种沟通平台,积极增进协会与会员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了进一步和会员拉近距离,将会员请进门,协会于2018年开始筹备建设高标准的会员活动场所,经过认真研究,最终在协会会址,建设完成“会员之家”,并于12月正式投入使用。
      接下来,协会将真正发挥“会员之家”的作用,让会员朋友们多多走入协会、了解协会,让广大会员体会到“家”的温暖,及时将问题和建议反馈至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会员之间的了解,促进良性合作,形成健康的行业秩序,助力行业蓬勃稳定发展。

anhui2.jpg

 

   来源: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