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浙江省招投标协会参加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制度环境座谈会

2018-1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制度环境,根据国家发改委领导指示,国家发改委法规司于12月3-5日赴浙江调研,听取我省有关部门和民营企业、行业协会意见建议。

12月4日,省发改委受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委托,组织我省部分行业协会在杭州新新饭店召开了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制度环境座谈会。会议由国家发改委法规司杜尊亚副司长主持会议,省工商联及部分行业协会和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省发改委法规处张春森处长和曹永哲调研员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坚雄代表省招投标协会参加了座谈会。

杜尊亚副司长在会议开始时表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民营经济对我国的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央对民营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很重视,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这次来浙江调研就是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说真话,唠干货。与会代表围绕调研主题,介绍了我省民营企业在市场准入、经营运行、投融资、招投标、“营改增”税制改革和社保新政对企业的影响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障碍,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希望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国家能够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良好的制度环境,打破各种各样的“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使得民营经济能够更加健康发展

杜尊亚副司长最后表示,今后大家都谈得很好,回去后法规司将把有关意见汇总后,报送有关部门。


来源: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