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2019年会员年会暨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圆满落幕

2019-01-23

 

 2019118日,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下称我会)在广州召开了2019年会员年会暨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本次会议得到了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法规处方娇同志出席会议;我会会长王卫,副会长肖学红、崔永忠,副会长代表林少挺、刘军波、鹿维国、黄莹,监事彭武出席会议;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执行会长杨洁、副秘书长郑文斌出席会议并颁奖;秘书长何毅主持会议。参加会员单位91家单位,162人。会议进行了微信端同步直播,可即时分享给场外朋友观看。

        首先,召开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应到理事单位62家,实到45家,到会单位超过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本次会议有效。按照《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章程》规定,我会会长王卫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暨2019年工作计划》,副会长肖学红作《20187-12月申请变更会员类型和新申请入会企业名单》,监事彭武作《2018年财务报告》。理事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暨2019年工作计划》、《20187-12月申请变更会员类型和新申请入会企业名单》、《2018年财务报告》,广东省城规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甡当选为我会副会长。

       接着,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行业团结,研讨行业发展方向,我会邀请了4名嘉宾,从创新思维 打造招标机构适用的电子化平台;聚焦高质量发展 聚力创新升级;采购全过程的信息化变革、“互联网+”招标采购现状与趋势等方面交流和分享。在互动交流环节,嘉宾们现场回答了会员关注的评标场所、招投标信用建设、评审专家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会长王卫、副会长崔永忠、副会长代表鹿维国、黄莹颁发了32家“2017年度优秀招标代理机构”牌匾;会长王卫与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执行会长杨洁联合颁发4家 “广东省优秀诚信投标企业” 牌匾和证书;副会长代表颁发8家“主题征文获奖文章”;副会长代表鹿维国颁发我会“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第三方评价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秘书长何毅表彰我省招标采购专职从业人员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议题鲜明、内容翔实,即有行业宏观分析的权威解读,也有一线优秀企业改革创新的深度思考和无私分享,展示出行业正能量,树立了对行业发展的信心!我会将一如即往,充分做好本职工作,为致力成为行业卓有成效的社会组织而努力,将一如即往的提供广阔平台,让大家与协会共同成长和进步,有力推动行业更好更好发展,使我省招标投标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