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成功召开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理事会

2019-01-23

   2019年1月18日下午,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个人会员等近三百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建指导员殷君伯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会议代表投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章程(修订稿)>的说明》、《关于<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说明》、《关于成立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监事会的说明》、《关于新增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说明》四项内容。根据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促进社会团体规范发展的意见》(皖民管字〔2018〕116号)等文件精神,大会选举出协会监事会,标志着协会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落实民主选举、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健全内部监督机制,成为权责明确、运转协调、制衡有效的法人主体。
      会议第二阶段,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宣读了《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关于确定“2018年度招标采购讲堂讲座授课讲师”的决定》、《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关于确定“2018年度新闻宣传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关于确定“2018年度招标信息公开阳光运行榜样单位”的决定》。协会领导现场为获得奖项的个人和单位授予了奖牌。
      大会肯定了2018年,在省发展改革委和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协会围绕我省招标投标工作,狠抓服务、修炼内功,在政策宣贯、党团共建、业务培训、信息化建设、行业自律、交流合作、慈善扶贫等方面,为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所作出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强化管理,创新业务,拓宽服务广度,延伸服务深度的工作方向。
      千尺之台,始于垒土。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是广大会员单位支持帮助的结果,是政府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的结果。协会将继续竭诚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为规范地方招标投标活动、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提升招投标工作效率,促进招标投标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安徽协会动态.jpg

 

 

   来源: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