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浙江省青田县:政采云网上服务市场扩面增量

2019-01-31

    日前,浙江省青田县政府采购中心完成了2019-2020年度小额零星工程、会议培训场所、公务用车保险等三类网上服务市场定点采购项目签约,协议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据了解,小额零星工程为预算价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工程施工项目,分为三个类别,市政建设类供应商入围6家、房屋建筑类供应商入围4家、装修装饰类供应商入围4家。会议培训场所入围9家。公务用车保险定点机构在上一轮2家公司的基础上,新增了两家。采购单位可在政采云上选择定点单位自主下单采购。

据该县采购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定点服务类项目有三大变化。一是充分考虑该县项目承接量,扩大选择面,促进良性竞争,三大类项目入围名单较往年均大幅增加;二是采购公开透明化。政采云平台开通了网上服务市场,采购单位购买服务时,必须先网上下单才能结算报销,合同金额及项目详情均向全社会公开,接受监督;三是服务类别不断扩面增量,以提供规范、高效采购服务为目标,继续推进公务用车维修和社会化公务租车等定点服务项目。

(陈潮)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