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来访协会

2019-01-31

 大唐来访挂网.jpg

1月29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招投标中心)(以下简称“大唐集团”)李晟副主任等一行七人来访协会,我会任珑会长、石国虎副会长及秘书处有关同志接待了李晟副主任一行。

李晟副主任向任珑会长介绍了大唐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业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唐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非招标采购平台和电子超市的运营情况。他希望2019年与中招协加强在招投标业务咨询、文件范本标准化服务、在《招标采购管理》杂志发表文章以及开展创新性制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

任珑会长对大唐集团李晟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协会为众多央企会员单位所做的咨询、范本编写、专题交流以及课题研究等服务工作情况。任会长一一回应了大唐集团的服务诉求,并表示中招协将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和服务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精准服务。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