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召开二届九次理事会暨二届六次会员大会

2019-03-12

 

 

 

 

                        (大会现场)

               (陈之惠与彭志辉研究招投标工作)

[本站讯] 2月28日上午,市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九次理事会暨二届六次会员大会在世纪同辉大酒店如期召开。协会名誉会长、重庆市原人大副主任陈之惠;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彭志辉、市发改委副巡视员周韶晖、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贾永强处长、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张家东及秦秀天会长李有余副会长、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平;副会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姜世文;副会长、重庆合信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副会长、重庆天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廷模;副会长、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智强;副会长、重庆天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李俊波;副会长、渝中区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中心副主任李小玲;副会长、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来希;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等共计2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原副会长、渝中区化龙桥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郑静;原副会长、渝中区公共资源配置中心主任宋云溱;原副会长、重庆大正公司原总经理陈小跃;原副会长、重庆水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王峰青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重庆天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廷模主持。

会上,会长李有余围绕活动载体、党建切入点、交叉任职功能、走出去引进来等对协会党建工作作汇报;围绕民主办会、发挥宣传优势、规范管理、提升服务等对协会全年主要工作作总结;针对招投标行业目前状况,提出协会需改进的三个方面;从拓展行业组织覆盖面、提升从业人员队伍整体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十个方面提出2019年工作初步打算。

会议审议了协会《关于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初步安排的报告》、《2018年度财务报告》、《关于调整理事单位的报告》、《关于调整常务理事单位的报告》、《关于调整副秘书长人选的报告》、《关于调整副会长人选的报告》按照市民政局有关文件精神及协会《章程》要求,会议对上述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无记名投票现场)

    会上,对获得协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会议还对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用自身言行去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前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优秀通讯员领奖)

会上,名誉会长、市人大原副主任陈之惠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当选的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副秘书长等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协会的工作求真务实,能在直面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的同时,聚焦行业转型升级中大家关注的热点和重点;他提出,协会要继续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坚持正确的政策取向,努力抓住招投标行业新的发展机遇,精诚团结,推动协会健康持续向前发展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彭志辉在讲话中指出,新设立的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要认真履行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在招投标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好监督的职能作用,目前正抓紧制定一系列的规章管理制度,真正做到监管工作有章可循,同时也希望协会担负起职责,督促会员单位共同遵守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在制度落地后做好宣贯培训工作,继续发挥好协会在管理和服务市场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贾永强处长从重庆的经济呈现出稳的格局在巩固、进的动力在增强、好的势头在延续,中美贸易摩擦不确定因素等方面对重庆当前经济形势作专题报告。

      (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贾永强处长作专题报告)

会议还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好会议相关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拓展发展空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共同促进协会发展,共同推动重庆招投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协会秘书处)  

 

 

    来源: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