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来访协会

2019-03-15

 315GWCL.jpg

3月13日上午,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总经理何玉龙等一行五人来访协会,我会任珑会长,李小林、石国虎副会长及秘书处有关同志接待了何玉龙总经理一行。

何玉龙总经理向任珑会长介绍了招商局集团业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的运营情况,反映了招商局集团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与中招协在招投标业务咨询、文件范本标准化服务、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

任珑会长对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何玉龙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协会为央企会员提供的咨询、范本编写、专题交流以及课题研究等服务开展情况。她表示中招协将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和服务作用,根据会员诉求和市场需要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精准服务。

李小林、石国虎副会长就何玉龙总经理提出的招标投标行业发展现状及方向,央企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定位及发展方向等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解答。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