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2019-03-29

 

3月22日上午,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李小林、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胡志高等一行莅临我会参观指导交流。省招协秘书长王燕热情接待了李副会长一行。

王燕秘书长对李副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协会的党建活动室、会员之家、荣誉墙等办公场所,并进行了讲解。参观结束,双方在协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机构设置以及近年来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所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李副会长对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服务立会的理念、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明晰的服务内容和发展目标、高效的团队执行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协会积极开展行业培训工作、课题与典型案例研究、信息化服务手段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是富有创新性和战斗力的团队,心系行业发展,充分利用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平台汇聚优势,为地方的招标投标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安徽省招标采购市场现状、电子招标采购交易体系建设现状等问题。李副会长指出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为推动“互联网+”招标采购开创了不少经验和做法,希望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能够总结经验,认真研究,为国家的政策法规制定建言献策。

最后,王燕秘书长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指出一定牢记协会服务宗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会全力以赴支持国家协会在地方开展的各项工作。李副会长表示国家协会一直致力于支持地方协会的发展,希望双方以后加强沟通和交流,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201903291.jpg

 

  来源:安徽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