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第三届 喜迎建国70载 追梦奔跑·公益徒步慈善行 圆满结束

2019-04-03

 

仲春三月,万物勃发,百花竞秀,329日,我会在广州肇庆市举办第三届“喜迎建国70载 追梦奔跑公益徒步慈善行”活动,140人踊跃参加。活动倡导健康运动的同时,与公益相结合的形式,互帮互助,充满了爱心。

 会长致辞 

 

 出发啦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大家同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第三届“喜迎建国70载 追梦奔跑·公益徒步慈善行”的活动,让我们在追梦的路上,为目标努力前行;收获自信和勇气,创造美好的未来;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传递中国梦的精神!

 

群英荟萃

 

十四支队伍,穿山越林,溯溪而上,在崎岖征途中相扶相助、携手奋进,终见坦荡大道!

 

活动通过两个闯关关卡之后,须回答五道“学习强国”题目。大家凭着高昂的热情、丰富的知识底蕴,披关斩将,所向披靡,圆满完成游戏任务! 

 热爱运动和公益的人都是热情向上的人,他们用行动去践行,互相帮助,砥砺前行,同样也寓意每一份努力,都会幻化成美好的果实,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今天,我们收获了团结、勇敢、还有一份珍贵的友谊,展现了新时代招标投标行业追梦人昂扬向上的面貌,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团结一心而奔跑逐梦! 

 

 

   来源: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