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安徽省招协二届十一次会长办公会在金寨干部学院召开

2019-04-08

2019年3月29日,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会长办公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金寨干部学院召开,协会党建指导员殷君伯,协会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近二十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燕秘书长主持,

会上,王燕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19年第一季度主要工作,讨论审议了《关于新增企业招标采购专委会成员的说明》《关于提名朱振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兼职)的说明》和《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企业招标采购专委会工作计划(审议稿)》。会议专题就如何开展好招标采购从业人员能力评价体系建设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建议由简入繁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从不同维度科学建立评价指标体系,扎实推进评价体系应用,促进行业自律。

与会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一致认为,协会秘书处第一季度开展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铺垫性工作,为全年工作内容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协会企业招标采购专委会第二届轮值主任、马钢集团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会长陶炜牵头制定的第二届企业招标采购专委会工作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了新发展理念,符合国有企业招标采购工作实际,有助于推进国有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欢迎新的国有企业成员加入专委会,注入新力量增添新活力。殷君伯指导员在会议最后分享体会,他指出,此次会议开的很成功,既务实又务虚,既有对协会具体工作的审议和表决,也有对行业性的热点、焦点问题的讨论,希望各位代表在给予协会工作肯定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协会监事长认为此次会议充分发扬了民主,符合协会工作实际,为协会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很有成效。

会后,协会组织与会党群代表共同参观了金寨县红军广场、革命博物馆、梅山水库等党性培训教育基地,使大家在这里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学习金寨厚重的革命历史,对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号召大家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不怕苦、不怕累,扎实做好工作。

441gw.jpg

 

 

  来源: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