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2019-04-08

 

2019年4月3日上午,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与贵州省人才大市场合作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举办了贵州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招聘会前,协会副秘书长罗东辉向明德学院土木工程系的同学们介绍了招标投标行业情况、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

1.png

 

2.png

协会优秀会员单位普诚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贵州新阳光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贵州明诚招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就业宣讲,热情洋溢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所在企业的概况、优势、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情况。

3.png

4.png

5.png

 

6.png

招聘活动现场设立了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校园招聘专区,各家企业与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择业、就业。

7.png

 

8.png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党群工作部到招聘会现场进行了采访,协会秘书长徐妮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此次招聘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协会会员单位服务,满足我省招投标行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 搭建协会会员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引进优秀毕业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另外,在本次招聘活动中,协会及协会会员单位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

 9.png

此次招聘活动受到了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有关领导及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活动开展顺利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