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江西省鄱阳县:要求代理机构做到“六上墙”

2019-04-12

江西省鄱阳县财政局强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通过检查督促,明确要求代理机构做到“六上墙”,以进一步加大对代理机构的公开监督力度。

据了解,目前在鄱阳县注册或登记备案的社会代理机构达40余家。由于数量众多,素质参差不齐,给监管带来了一定难度。为此,该县财政部门依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不断探索创新监管方式,加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管理,促进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规范执业。明确要求在本地从业,且有固定办公场所的代理机构做到“六上墙”,对代理机构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加大公开监督力度。具体为:

一是执业证照及范围“上墙”;二是公司法人(负责人)及专职从业人员个人信息“上墙”;三是内部监督管理制度“上墙”;四是代理业务收费方式及标准“上墙”;五是保证金收取和退还情况“上墙”;六是项目质疑答疑情况“上墙”。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