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2019年第一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9-04-23

 

4月16日,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发起、华春建设咨询集团主办的第三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在古都西安成功举办。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刘雪茹、以及16家会员单位共28位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423挂网1.jpg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致辞

贾建华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协会会员单位涌现出一批走在转型升级前沿的企业,形成了自身独有的企业特色和核心竞争力。2018年,协会在会员单位试办了两期开放日活动,承办单位的经验得到了参会单位的好评与赞许,强烈要求继续办下去。在此基础上,经今年的会长会研究,将把此项活动作为协会的一个品牌继续搞下去,希望通过开放日活动,促进会员单位交流创新经验,推动各自单位的工作上新台阶。

贾副会长表示,华春公司早在2014年就开始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紧紧抓住趋势和机遇,借助政策的东风,于2016初正式成立了众创工场,搭建共享经济下的建设工程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勇于在工程管理方面积极尝试“互联网+”多项创新作为企业发展重要方向,探索实施开展多元化发展,不断将新思维化为内生动力,开启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递进和变革的转型升级之路,逐步走出了一个建设工程领域服务新模式,实现传统经营向平台运营转型升级,体现了华春核心竞争力和鲜活的生命力。

423挂网2.jpg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党总支书记、总裁 王莉致欢迎词

423挂网3.jpg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副总经理黎清昂做《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发展历程和经验介绍》

423挂网4.jpg华春电子招标投标公司总经理唐腾飞分享《互联网+招标采购发展融合之路》

423挂网5.jpg华春众创工场公司总经理魏彬分享《搭建共享经济下的建设工程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众创工场》

423挂网6.jpg参会领导、代表现场参观

 

第三次开放日活动主要围绕“搭建共享经济下的建设工程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和“互联网+招标采购发展融合之路”这两个主题开展。各位代表还参观了华春公司及众创工厂。

参会代表对华春公司利用“互联网+工程”和“共享共创”,通过聚合多个产业链条建立一站式作业体系和服务平台,满足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需求的产业联盟模式给予好评,并对会议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纷纷表示愿意参加这种有交流、促合作、建共享的活动,开拓了思路,不虚此行,希望协会多举办类似活动。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