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9-05-06

 

2019429日下午,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贵阳市丽豪大饭店顺利召开。协会会长雷开慧副会长杨波、刘勤、杨彪秘书长徐妮、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杨波主持,会员单位代表204人参加会议,部分拟增补的副会长、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1.png

2.png

 

 

大会听取了雷开慧会长作的《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协会2018年在贵州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征集及培训工作、围绕会员需求,举办业务培训班、积极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积极建设协会官网,发挥会刊窗口作用、加强行业交流,组织行业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计划。雷会长指出,2019协会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行业变革趋势,紧抓机遇,找准定位,创新服务协助政府规范市场,规范企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为促进我省招投标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png 

会上,秘书长徐妮向各会员代表汇报了协会脱钩工作完成情况,并按省民政厅要求提出了《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章程》修改事项。参加会议204名会员代表章程修改事项进行表决,204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一致通过了章程修改事宜大会还听取了《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关于发展新会员单位、增补副会长、理事单位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优秀招标代理机构、优秀通讯员优秀撰稿人受表彰的企业代表和个人上台领取了奖牌,荣誉证书及奖金。副会长杨波表示,希望此次受表彰的企业与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各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规范经营,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4.png

 5.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与会员单位的交流互动积极推进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

 

   来源: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