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动态CA签章系统正式启用

2019-05-08

 

为解决公共资源领域评标专家(评委)CA锁制作成本大、专家身份验证困难、携带不便等实际问题,为将来无纸化评标做准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专业人员成功研发了“评标专家动态CA签章系统”。该系统顺应新时代电子评标的发展趋势,所有操作均可全程留痕、所有数据均可追溯。

在实际使用中,评标前15分钟,动态CA签章系统将调用专家抽取系统的抽取结果和评标专家的签名信息,动态CA设备自动进行CA锁的制作。评标专家进入评标室后,根据提示领取个人对应的CA锁,插入CA锁后登录评标系统,即可进行评标活动,并进行电子签章。

3月8日“评标专家动态CA签章系统”正式在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大大提高了评标的质量和工作效率,深受评标专家的好评。该系统的上线将进一步提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的软实力,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起到较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