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近千名湛江政府采购人齐聚一起“充电”

2019-05-16

近日,湛江市财政局和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在湛江市会展中心联合举办的“财政大讲坛——2019年湛江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市直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及财政系统近千名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对进一步落实采购人的主体责任工作推出五点意见:一是建立健全科学采购需求管理制度;二是制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制度;三是制定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制度;四是健全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建设;五是制定严格规范履约验收制度。他强调,政府采购是法律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政府采购业务技能。

  本次培训特邀请业界资深政府采购专家、招标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培训讲师段小平女士授课。段老师以详熟的政府采购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从业经验,讲授如何编制采购需求书、招标文件编制应注意的问题、投标人资质条件设置不合理的常见情况、组织开标评标定标应注意的问题等课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好评。

  在结课仪式上,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秘书长赵玉雯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实操性非常强。她要求参训人员一定要深刻领会授课内容,认真消化,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此推动政府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