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展评审专家培训推进“清廉政采”

2019-05-21

 日前,为期2天的连云港地区第一、二期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顺利结束,全市700多名各行各业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聘请了纪委、财会学校、政府采购等部门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广东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营造良好政府采购环境进行了讲解。他从反腐败的形势与任务;腐败行为发生的根源;如何营造良好的廉洁环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会上其他授课老师还分别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以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实务操作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牢固树立了采购评审专家依法评审、独立评审的理念,增强了采购评审专家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在评审工作中,坚持有法必依、有章必循,做到廉洁评审,自觉维护采购评审专家公正清廉的良好形象,做到“一把尺子”量长短,让采购人放心、让供应商放心。

据了解,结合连云港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实际,经市财政局党组研究决定,今年安排4期分别对全市1400余名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进行集中培训,不断推进“清廉政采”建设。

(吴建国 付怀超)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