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贾建华副会长应邀出席云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大会

2019-05-28

 

 5月24日,云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在昆明召开成立大会。云南省招标采购有关行政管理部门、部分社团、媒体、有关专家及省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会贾建华副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云南协会曾智华会长代表省协会作了发言。

贾建华副会长代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对云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云南协会的成立是云南省招投标行业发展的大事,是云南招投标工作走向自律管理、规范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为全国招标投标协会大家庭增添了新力量。

贾建华副会长结合中招协工作实践,提出当前做好协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深刻认识促进招标投标行业优化升级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二要加强招投标行业协会服务能力、决策能力、协调能力、研究能力建设,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方式,切实履行好协会职责。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