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平台助力 “一带一路”项目招投标

2019-06-06

 

近日,重庆铁路口岸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在我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以报价9.49亿元中标。该项目招标文件清单达1.5万项,商务标报表5000余张,近10万页,是我市电子招投标项目运行以来首例投标清单高于1万条的项目,是目前国内清单最复杂、商务标内容最多的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项目,其顺利交易标志着我市电子开评标在大清单处理方面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重庆铁路口岸创新中心(二期)位于重庆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占地面积约17.2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7.66万平方米,工期280日历天,预计2020年1月20日前完工。项目依托口岸优势,通过渝新欧国际大通道连接“一带一路”,构建聚集重庆物流资源和公共物流服务的平台,形成由东向西的国际物流通道新载体,将对重庆、西南乃至整个内陆的对外开放格局产生引领和带动作用。

为确保项目顺利交易,市交易中心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全力做好保障。一是扩容。于交易前一天对终端虚拟云平台弹性扩容,单机配置提高4倍,使用性能大幅提升,有力支撑了电子交易系统的平稳运行。二是升级。会同与软件公司对开评标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提升系统性能,对开评标室硬件设备提前进行检测和升级。三是全程跟踪。交易中心技术人员、场地服务人员全程跟踪保障,做好应急准备。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