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2019-06-12

 

65,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南京顺利召开,80多位会员出席了会议。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江苏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法规处副处长田皓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甘丽主持。首先卢爱国会长作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接着,甘丽秘书长作协会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会员们认真审议了两个报告并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接下来,甘丽秘书长作协会章程修改说明,新修改的章程经会员们审议后举手表决通过。会员们还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此后,会议进入选举环节。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二届理事会理事、负责人以及监亊。二届理事会由35名单位会员的理事组成,甘丽当选会长,黄旭、胡惠良、陈亮、付伟、宋航、刘国栋、贾留峰、陈贵、吴建华当选副会长,徐扬当选监事。新成立的第二届理事会投票选举高沛担任秘书长。最后,省发改委法规处副处长田皓、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分别作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