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天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07-02

日前,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就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要求,深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新增市市场监管委、市城管委、市医保局为市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紧出台我市落实此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工作,加大推动改革创新发展力度,以滚石上山不松劲,爬坡过坎不避难的韧性,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