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合肥市积极构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准化服务体系

2019-07-09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密结合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实际,围绕平台服务流程和服务功能制定了“服务提供、服务保障、服务评价与改进”三大类176条主要标准,其中通用基础标准 35项、服务提供标准77项、服务保障标准64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水平、服务质量获得大幅提升。

  一是管理体系不断健全。通过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建设,构建了涉及“业务、管理、服务、监管、廉政”等五大类较为完备的公共资源交易创新管理体系。

  二是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通过规范服务用语,实施标准统一的视觉导视系统,推行“爱心、信心、细心、耐心、恒心”的“五心”服务等,市场各方主体满意度有效提升。

  三是服务流程更加规范。通过建立了业务咨询、项目受理、信息发布、开评标现场保障、资料归档、数据统计等全流程制度规则,促进了服务保障更加规范,实施更加顺畅。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网站